归人

小熊日记(42)

转载~

折扇轻步笑风流:

好久没见Dora了,今天散步的时候应该能见到她,我一定要打扮的酷一点。
新项圈、新牵引绳,出门前我连毛都舔了好几遍。
我特地把绳子叼给Shaw牵着,因为她的表情很酷,希望她牵着我让我也显得更酷。
可是……Root也跟着来了,
我不是说Root不好,
只是……这下Shaw的精力全程放在打掉Root企图牵着她的手上了,
最后还是我拽着她们散完了步,累死我了,
也不知道Dora看到没有,
我伸着舌头累到半死的模样肯定一点都不酷。
下次让Reese带我出来。
呜——




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谁是Dora,
我反正都快忘了……
#小熊的坎坷恋爱路#

评论

热度(72)